fbpx

大陸建設今年推案總銷177億 採國際建築團隊 主力鎖定中小坪數

文/王奕淳

大陸建設今(2024)年公開銷售的住宅推案,包括『耑岫』、『豐莚』、『耑芃』及新北板橋區江子翠段等,分別由不同的國際級建築師為台灣帶來不同的設計理念,合計總銷金額約177億元。同時並將按原定規劃處分琢豐1-9樓之旅館樓層。

『耑芃』
新北板橋區江子翠段

大陸建設執行長廖淳森表示:「為回應市場剛性需求,近年推案主力規劃以中小坪數為主。繼2022年推出新店『耑美』後,今年推出的4案有81%的戶數都落在50坪以下,信義區『耑岫』更有10戶為21坪以下房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耑岫』

另外,今年唯一在台中推出的『豐莚』,基地面對四張犁公園,除了垂直綠化的陽台外,還有6個社區空中花園,整棟建築綠覆蓋率預計達140%。

『豐莚』

除了住宅,大陸建設也持續布局商用不動產,實現多元化產品策略,如馬來西亞『Capri by Fraser』、美國『THE LINE』飯店等,以及預定6月開標的台北市琢豐旅館樓層。

而針對開發及產品永續,目前進行中的危老或都更案占該公司整體開發案比例60%;且致力打造生態建築,產品之綠建築設計比例達89%,智慧建築設計比例則有33%。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