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生新階段 知名景點度假宅吸引壯世代關注

文/王奕淳

中台灣除氣候宜人之外,更擁有好山好水的阿里山、日月潭、溪頭三大知名景區,部分手邊資金較充裕的「壯世代」族群,在為自己人生下一階段規劃時,不免產生暫離都市喧囂,在閒暇時間就此地短期住宿;抑或直接置產當地,作為退休後享受自然風景的好去處。

部分壯世代族群傾向選擇風景秀麗、具大自然圍繞的地區作為休閒渡假宅

深知這類壯世代購屋傾向的建商紛紛在此推出新案,包含大恆『冉冉日月』、東洋置地『12翫俱樂部』、久樘『杉也先生』等,都是引發高資產階級關注的休閒度假宅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位於南投「溪頭教育園區」,久樘開發的『杉也先生』坐擁好山好水,以特殊的三制靜工法和單層排氣、逐層封閉的防疫規劃帶入個案中,主推22至27坪大套房、1+1房與雙套房,全面揭開休閒住宅的健康新里程。

鹿谷『杉也先生』建築外觀3D示意圖

而曾獲選為「最喜愛台灣景點」的日月潭,大恆建設相中此地絕佳的山光水色美景,就近推出渡假寓所『冉冉日月』,於220坪土地規劃25戶,並由知名建築師施惟仁打造法式純白外觀,計劃與國際級連鎖飯店品牌攜手提供代租代管服務,該案預計於2026年完工。

還有以森林小火車、神木、雲海、日出與晚霞等「五奇」景致聞名的阿里山,也是東洋置地『12翫俱樂部』的最佳選址,座落高爾夫球場畔,限量12戶皆採1戶1建照,並以買地帶建照含設計、再協助監造的方式銷售,同時將與首度來台的瑞士瑞斯麗酒店管理品牌「Swisstouches Living」合作,提供住戶「瑞士大管家服務」。

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研究總監陳傑鳴指出,知名景區的優質環境與閒適居住氛圍,本就吸引不少高資產族群,且擁有渡假別墅也可作為自身財力和生活品味的象徵,進而造就這般置產需求。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