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機場都更通過都審 目標2年內動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都市計劃委員會日前通過南機場整宅公辦都更3期及1期1棟審議,成為南機場都更通過審議的第一案。都更處表示,該案屬都市計畫細部計畫,無須再送內政部都委會;接下來將由更新會擬定都更計畫,市府會全力協助,目標是在2020年動工。

該次通過審查的是南機場3期及1期1棟,位置鄰近西藏路,屬於7塊更新地中的第2更新單元,而還需整合居民共識、安置攤商的南機場夜市區域,則不在此範圍內。

台北市都更處也向都委會提出將南機場更新範圍周遭之中華路2段301巷變更為住宅用地,除了可擴大更新範圍,依照「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條例」規定,都更獎勵可突破法定容積1.5倍,最高更可達法定容積2倍。都委會也指出,未來周邊還有很多都更基地,將興闢中繼住宅協助安置,也會設立社福設施,提供民眾所需的服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