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六張犁公宅開工 結合醫療照護功能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主持台北市信義區「六張犁營區A、B街廓基地公共住宅統包工程開工典禮」,柯文哲表示,居住正義、城市美學、智慧建築和新的社會模式是台北市興建公宅的4大目的,更重要的是,蓋公宅並不是跟隨潮流,而是帶領潮流,要把蓋公宅變成拉動台灣產業的火車頭。

柯文哲指出,「六張犁營區A、B街廓公共住宅新建工程」是台北市的重要政策之一,由於該公宅基地鄰近台北醫學院,因此未來將成為具有醫療遠端照護功能的健康公宅。此外,公宅也將設置寬廣的綠帶以及公共設施,提升民眾生活以及公共服務的品質,打造新一代公宅。

「六張犁營區A、B街廓公共住宅新建工程」基地原先為國防部陸軍保養廠的信義區六張犁基地,經過台北市政府多次協調後以54億元買下,計劃興建3棟共709戶的公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