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明年多案交屋 華固營收料創新高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財政部日前正式搬遷至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近景美捷運站的「財政園區」,該園區為財政部國產署首次引進民間資金活化國有土地的成功案例。園區中除了3棟財政部新大樓外,還有5棟華固建設「華固新天地」的地上權住宅大樓。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華固新天地」5棟大樓中,臨近羅斯福路邊的1棟有176戶,可設籍公司營利事業登記,坪數約20至30坪;另外4棟則規劃為30坪和45坪的住宅,合計530戶。洪嘉昇表示,該地上權住宅案銷況佳,預計將為華固帶來大筆入帳。

洪嘉昇補充,華固明年可交屋的建案還包含位於北市敦化北路總銷80億元的「名鑄」豪宅、八德路與建國北路口總銷50億元的「樂慕」和位於新北市土城明德路1段總銷42億元的「華固新代田」,3建案總銷金額約172億元,可望創下華固合併營收歷史新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明年華固還將推出內湖潭美國小旁面積1,600坪總銷約60億元的住宅案、內湖5期千坪基地總銷約30億元的商辦大樓,以及位於台北市承德路的商辦大樓合建案等。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