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運宅吹起北歐風,網紅打卡新熱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Ikea宜家家居、Volvo富豪汽車…當兼具設計感與機能性的北歐品牌,成為人人心有所屬的風格識別,冠輝建設期盼為台灣住宅帶來更有型有款的建築表情。「聽樹唱歌」禮邀莫國箴建築師,從配色、拼接到曲線,顯現出北歐風的簡約洗鍊,在人口密集的南勢角生活圈,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打卡兼賞屋。

南勢角站600M,文青夫妻最愛

日前,由雙北市政府推出的捷運「吃到飽」月票正式上路,首日就吸引9萬2000人次開通使用,省時又環保的通勤方式,完美實現歐美國家興盛的BMW時尚生活法則(BUS公車/MRT捷運/WALK步行)。尤其南勢角捷運站有串接藍綠紅線的優勢,加上未來環狀線通車利多,令周邊房價未受景氣盤整影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有鑑於此,冠輝「聽樹唱歌」打出更為親切友善的總價,一圓首購族成家心願,該案戶戶邊間的格局優勢,是南勢角區域內28坪產品的唯一首選,讓不少文青夫妻放棄以租代買,搬進心中夢寐以求的時尚大2房,敬邀有意購屋的消費者前來一探究竟,28-48坪 花開落成,比過再出手。

地址:中和區忠孝街150號
禮賓專線 02-2946-2666
更多資訊:http://pse.ee/5U62Z

戶戶邊間大2房。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