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明華園到新竹 孫翠鳳與您相約「竹科悦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有故事的土地上,聽有故事的戲曲。「海悅國際」在「竹科悦揚」邀請您2018年6月30日,在台灣富有歷史文化氛圍的新竹,觀賞由台灣最具國際知名的「明華園」歌仔戲團帶來的精采好戲!想一睹無敵小生:孫翠鳳、第一丑角:陳勝在、當家小旦:鄭雅升..等「明華園」巨星們的風采,就快來「竹科悦揚」完成賞屋程序,即贈送門票兩張,數量有限,敬請參觀!

台灣藝術瑰寶 「明華園」走遍世界寫下台灣戲劇傳奇

「明華園」創立於1929年,至今已有近90年歷史,除了將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歌仔戲,用創新的手法,打造成最具有群眾魅力的文化創意產業,也開創了傳通戲曲的多元樣貌,是台灣民俗文化的重要傳承者。在總團長陳勝福的帶領下,「明華園」成功讓歌仔戲走向國際,足跡遍及日本、法國、美國、新加坡、南非等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竹科人的All in One國際生活圈

「竹科悦揚」位於光埔重劃區正核心的黃金地段,前進竹科只要5分鐘的輕鬆車程,為每位奮鬥的台灣人提供便捷的好生活。尤其緊鄰關埔國小旁,並與光武國中、建功高中為伍的優質學區,「竹科悦揚」幫您打點好孩子的教育!。美式量販「好市多」、運動用品賣場法商「迪卡儂」,繁華商圈一蹴可及,All in One的完美生活藍圖,近在「竹科悦揚」。

「明華園」總團獻藝  「海悅」打造風城藝文饗宴
前進「竹科悦揚」完成賞屋 即贈門票兩張

新竹從古至今都是北台灣的政經要鎮,保有豐厚的文化資產。「海悅國際開發」為答謝新竹人的厚愛,請來台灣本土歷史悠久,也最著名的「明華園」歌仔戲團,以台灣傳統戲曲為根基,為新竹人獻上華麗絢爛的藝文饗宴。「明華園」戲劇總團將於6月30日在「竹科悦揚」粉墨登場,帶來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即日起,於「竹科悦揚」完成賞屋,即可免費獲得門票兩張,數量有限,想要一睹巨星風采,感受台灣當代表演藝術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可得加緊腳步。

竹科悦揚
2-3房/關埔國小旁/All in One國際生活 趁現在
 
貴賓專線:03-668-3888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網站 : 竹科悦揚專屬網站
基地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與埔頂二路口
接待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與埔頂二路口
貴賓專線 : 03-668-3888
更多資訊: http://pcse.pw/82URM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