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銀標售新竹經國路商辦 活化資產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遠東商銀為活化資產,董事會於日前通過決議標售新竹市經國路的12層辦公大樓,該大樓基地面積353坪,樓板約為2,057坪,將採取全棟標售方式。根據周遭成交的商辦行情推估,該標售案可進帳逾5億元。

遠東商銀表示,經國路商辦大樓一樓是新竹市經國分行,屋齡35年,原先除了提供銀行自用,也出租部分樓層收取租金,但基於活化資產並提高效益,故決議標售整棟大樓,將會於近期公布標售細節。

由於該商辦大樓位處的經國路屬於精華地段,周遭商辦林立、交通便利位置佳,加上該商辦大樓為較單純的單一產權的全棟標售,預估可吸引不少投資人關住與投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