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紓解豐原交流道車潮 中市拓寬聯外道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道1號豐原交流道是豐原、潭子、大雅、神岡區域的重要交通樞紐,尖峰時刻交通流量龐大,常有車流回堵情形,為紓解下豐原交流道的車潮,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於神岡區國道1號北上邊坡下方土地範圍進行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分散通往神岡大富路的車流。

該工程起迄點為神岡區中山路241巷口至大富路,改善長度約590公尺、寬度4至6公尺,其中約有400公尺僅2公尺寬的只能提供行人通行的道路,在市府與國道高速公路局與鄰近地主協調無償取得工程所需用地後,拓寬至6公尺。

另外,為加速工程進行並減少重複挖掘,建設局在開工前也邀集管線單位共同協調,各管線單位也配合陸續遷移電桿與配管配線,使工程單位得以同時進行道路工程。全段工程已於日前正式完工,不僅緩解豐原交流道車流,也使大豐原地區周邊的交通建設更加完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