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大道慢車道整平 告別死亡路段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灣大道為台中市重要幹道之一,車流量龐大,其中台灣大道四段機慢車道在長年使用下,道路下方的寬頻管道毀壞,也造成路面及部分路基破損,影響行車安全,堪稱居民與學生往來市區的死亡路段。

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進行台灣大道四段機慢車道福安路至國際街路平工程,全長約4400公尺,已於日前完工,建設局表示,該項工程是針對機慢車道進行改善,於8月3日開工,在施工團隊的努力下提前完工。

建設局補充,由於台灣大道車流量大,故該項工程採用抗滑能力較佳的標線Ⅱ型,可避免機車打滑,行車更安全;另外也採用新料瀝青混凝土,可有效提升路面使用年限。市府也會持續推動各區的路平工程,提升台中道路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