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案正式登場 中山房市熱鬧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北市中山區房市熱度依舊,除了指標案公開帶動外,線上新案也陸續進場,加上廣告釋出量亦是本市之冠,平均來客量約15組/週,不過也因為價位較不親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即便不少個案讓利,平均行情仍是落在8~9字頭,整體銷況部份相對不理想。

上述剛公開的指標案,是上市建商-宏盛、長虹建設合建案「帝璽」,屬都更案,基地四面臨路,近四平陽光商圈、大同高中,規劃85戶(含1戶店面),為58~73坪3房格局,戶戶樓高3米5,採SC結構,除強調地段外,也訴求雙強建商品牌打造之鋼骨制震地標,據了解,剛公開就已吸引不少在地客詢問。

「帝璽」接待中心。

另外,捷運中山國小站旁以及中吉公園旁也各有一新案,皆會在329檔期公開,案名分別為「中山Q1」、「松江無籬」,前者由頂格建設(頂高機構)投資興建,規劃67戶,為15~24坪樓高4米產品,目前人員剛進場;後者由咊暘建設投資興建,屬都更案,規劃45戶,為30~78坪2~4房及樓中樓產品,強調戶戶面公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松江無籬」外觀。

舊案動態方面,榮星花園附近的「中山藝術紀」近期有釋出送裝潢、車位之促銷方案,後續還會再釋出大量廣告、配合舉辦促銷活動吸引客戶;而先前熱銷案「表參漾」,繼住家戶別迅速完銷後,目前業主釋出最後的兩戶店面,基地待施工說明會後即會動工。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