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港新案又一樁 上半年供給穩健

【文/住展房屋網】南港區近年來推案不多,據住展房屋網資料統計,去年度僅有一新案進場,整體房市平淡,不過今年市況很不一樣,農曆年後已有規模不小的新案「東本木」公開,且據調查,重陽路、經貿二路255巷口(面港後公園)還有一新案正籌備,預計5月份正式推出,光是上半年的推案量已超越去年整年,看來今年本區房市值得期待。

「東本木」接待中心。

「東本木」為名喬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育成高中旁,處角地,距南港火車站不遠,規劃76戶(含6戶店面),為18~38坪1~3房格局(主力為25~29坪2房),單層7併,休閒設施位於頂樓,現場具樣品屋可參考,除強調地段之稀有推案外,另低總價、RC結構耐震6級也為訴求。

而上述重陽路籌備中新案為億德建設投資興建,案名未定,規劃37戶,主力為26~32坪2~3房產品,目前接待中心正在搭建中(三重路上、中信金融園區對面),已掛出帆布預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億德重陽路案」接待中心搭建中。

舊案動態方面,銷售一段時間的「謙閤」廣告版面更新,雖價位有配合,但礙於總價門檻高(77坪4房),銷售仍是困難,目前主力為面研究院路戶別,後棟面公園戶別僅剩高樓層;103年的指標案「双美舘」近期準備交屋,同樣是因為總價門檻問題,剩下餘屋銷況也是較不理想。

至於位南港生活圈的橫科地區(行政區屬新北市汐止區)則是有指標大案將公開,基地位東勢街巷內,為甲山林機構自建案,案名「甲山林天墅」,規劃華廈、別墅產品,業者已進場潛銷,估計是520檔期會正式推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