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字頭免震宅 震撼中正南區

【文/住展房屋網】中正區今年第二季可說是相當熱鬧,產品亦是多元,從銷況來看,高端客層、一般換屋產品都有個案表現亮眼,整體房市景氣確實回溫,客源方面,看在地客佔據6成以上,外來客以大安區較多。

這波供給中,「森城大院」、「冠德羅斯福」可算是熱銷代表案,前者打出6字頭讓利價,造成不小的熱潮,價位雖低檔,但規劃確不含糊,最大賣點就是採免震系統,在稍早的花蓮大地震後,客戶對此更為注重,即便坪數不算小(主力58~77坪),卻在一個月內賣超過20戶,反應相當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森城大院」接待中心。


「冠德羅斯福」則是在建商好口碑、以及難得方整大基地條件下,也衝出好成績,其中也有粉絲客、關係戶,目前已達5成銷售率(可售約20戶)、賣價達130萬/坪。

「冠德羅斯福」接待中心。


另外像是捷運站旁的小宅「玖原品藏」,表現也算穩健,表示因為高單價、低總價的產品屬性,客戶以首次賞屋就簽約的佔多數,另外置產型的買方比例不低。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