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安森林旁 房市依舊搶手

【文/住展房屋網】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可算是北市一級房市地段,附近名宅、豪邸林立,最近公開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更是讓大家將目光聚焦於此,稍早這一帶房市也都穩定,不時有熱賣銷況傳出。

最指標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其實潛銷已久,之前主要都是元利自已的VIP客戶先來賞屋,據了解已成交不少戶,主要產品140~155坪,為兩棟雙併規劃,每戶皆面向大安森林公園,估計成交應有250萬/坪水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外觀。


另外周邊,繼「PARK259」後,「大安滕」算是接下了熱銷案的棒子,此案單層4併13~26坪,合併購買者不少,業者表示,以合併至30多坪(2+1房)者最多,另外26坪、13坪也都有一定客源,目前總去化超過7成,成交超過130萬/坪。

大安滕」接待中心。


目前大安森林公園周邊,2~3房產品算是真空,因此「大安滕」能有如此佳績,當然也是有豪宅房價的拉抬影響,稍早「瑞安自在」也有傳出成交消息,價位超過126萬/坪。不過除了像「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這樣的頂級豪宅外,目前看來中小坪數、單價130萬/坪內之產品,客戶接受度都還不錯,其中置產客比例也有1~2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