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華供給量微增 小宅換屋一把罩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萬華區房市尚算平穩,捷運西門站周邊的預售小宅案「岳泰豐鼎」、「新碩華悅」銷售持續有進展,基地即將動工,接待中心準備拆除,而近期又有一些建案登場,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除了主流小宅外,換屋產品也有,供給多元。

先看到貴陽路二段、西寧南路口的合建案「西門悅庭」,建物尚在結構中,規劃33戶(含2戶店面),為18~45坪1~3房格局,接待中心正籌備中,預計6月底公開。

內江街上,已成屋一段時間、海霸王集團的「麗德莊」,目前建商有釋出一些保留戶銷售,為56~92坪4房產品,代銷已掛出帆布醞釀,近日即會正式強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成都路上、西門國小對面的成屋案「ONE@台北」,原案名「京都大觀」,因建商因周轉不靈後,將餘戶賣給資產管理公司並改案名,先前的購屋糾紛(建商一屋兩賣)已處理的差不多,全案約剩2成案量可售,可售為19~73坪1+1~4房,價位也從建商時期的89萬/坪大幅下修至65~75萬/坪。

「ONE@台北」接待中心。

至於南萬華(雙園地區),雙園國小旁、103年預售過的「力麒御品」,目前成屋後銷售人員重新進場處理保留戶,主力為66坪4房產品,強調建商口碑、建材品質,價位仍維持高水平(開價85/坪)。

「力麒御品」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