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銷案又一樁 文山房市穩健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文山區房市除了公開在即的指標案「冠德微山丘」較受矚目外,一些熱銷案也同樣帶來不少話題,包括鄰近捷運萬芳醫院站的「鵲喜」,以及木柵公園周邊、一層一戶設計的「富謙」(原案名「賦品居」),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熱銷原因不乎就是地段以及產品的獨特性,表現才能如此突出。

除此之外,新案供給也尚算穩定,位於前總統馬英九老家旁,山而建設新成屋案「玉山而富」剛推出,規劃7戶,為46~61坪3+1房以及樓中樓產品、單層單戶設計,採毛胚交屋,樓高3米6,強調社區單純、小環境寧靜度佳,另外近興隆公園也為訴求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玉山而富」外觀。


接著看到木柵地區,101年預售的地標案「敦皇」,目前成屋又再度推出保留戶銷售,人員於建物內17樓設接待,可售為45~65坪3~4房、多為高樓層戶別,強調一戶一梯廳設計、崗石外觀,現場備有實品屋供參考。

敦皇」外觀。


舊案動態方面,再興中學旁的「文藝再興」,近期銷售稍有進展,除了業者價位稍微配合外,剛好近期再興中學招生抽籤完畢,增加不少準學童家長詢問並出手。

未來推案部分,較為特別的為政大二期重劃區、萬壽路上的稀有推案「政大富山」即將公開,由永綺事業自建自售,規劃9戶住家,為38~48坪產品,強調戶戶具山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