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投銷況傳捷報 2~3房自住買盤出籠

【文/住展房屋網】北投今夏供給不少,算是近年來少見,包含石牌、明德、關渡、復興崗都出現供給,且新案普遍反應都還不差,其中去化最多的是2~3房,大3、4房也有售出,只是仍屬少量,另外,熱銷案中不少都在久未供給的區段,故即便是預售模式,銷售也都算平順。

除了稍早的「昇陽麗方」,又有新案傳熱銷捷報,那就是從去年延推至今的「中租御景」,稍早建照核發後,廣告一出即吸引大量周邊客源,畢竟在石牌周邊已久未有這樣具規劃的建案,目前銷售一個月業者表示已去化7成,行情約65~70萬/坪(開價75~80萬/坪)。其中3房已銷售一空,目前反倒剩下最小單位的18~20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租御景」外觀示意模型。


另外位明德路上的成屋「明德文林」詢問度也很高,28、41坪產品,開價71~77萬/坪,成交可見6字頭,依該路段來說、此價位接受尚佳,公開不久已有成交。在地品牌力相當強的璞園機構,於石牌路二段上新案-「寬心苑」,也相當受到在地客關注,規劃為40~62坪3~4房,屬都更案,即便單價高達95萬/坪,上門者賞屋者仍絡繹不絕。

復興崗地區的「富連陽明」,廣告戶主打980萬起買2~3房,室內坪數使用性佳、總價低,也是一公開就有不少區域客來下訂,特殊戶基本上都已被預訂,反應也頗熱。

明德文林」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