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正新案接捧熱銷 南側都更案吸睛

【文/住展房屋網】中正區供給量難得熱鬧,而且可說是一案接著一案開,近期登場的是善導寺捷運站附近的「誠美頤樺」,業者雖表示還在潛銷,但已傳出銷況頗熱的消息,產品為13~22坪,另可合併至36坪的小宅規劃,主要訴求是坪效佳、區段機能亦不差,加上總價門檻不高,成交大約在120萬/坪上下。

誠美頤樺」接待中心。


中正區南側方面,也有三個指標案準備推出,分別是海砂屋重建的「潤泰雙子星」、及另兩件都更案「正隆天第」、「阿曼學學」。「潤泰雙子星」為潤泰建設主動回收重建的案子,此做法在業界相當少見,也造成不小話題,產品為35、42坪,公設比不到20%,目前價位未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潤泰雙子星」外觀。


「正隆天第」則為國內紙業大廠-正隆公司所整合辦理的都更案,位正羅斯福路精華地段,產品為58~101坪,而汀洲路上的阿曼開發新案-「阿曼學學」,目前於基地上有童趣裝置藝術,週六日還有創意市集,推案時間較晚,可能要到年底。

線上近期反應較好的還是「拓璞」,主力產品為43、45坪3房,目前於市場上少有競爭,銷售穩定,行情約大約82萬/坪上下,去化超過3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