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湖指標案潛伏 928檔正式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內湖區房市看似平淡,不過第三季末、第四季初,將會有不少震撼彈,除了不少預售過的建案如「双湖滙」、「碧湖畔」、「友座臻賞」將再度登場外,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東湖地區也有指標案已偷偷開始醞釀,預計928檔期正式推出,側面了解,價位將相當有競爭力。

上述東湖指標案,案名「竹城有樂町」,由竹城建設投資興建,採純預售,基地近東湖市場,距捷運東湖站不遠,為28~43坪2~4房產品,採雙塔建築、單層4併,目前接待中心正搭建中,已在附近釋出少量帆布預告,吸引不少附近鄰居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竹城有樂町」基地實景。


另外,東湖國中附近靜巷內則有一成屋新案剛公開,案名「東湖麗園」,為上市公司-皇鼎建設自建自售,規劃17戶純住家,主力為43~66坪3~4房產品(部分為露台戶),除強調建商口碑外,建材配有大金空調也為訴求之一,據了解不少介紹客已下訂,反應不錯。

東湖麗園」外觀。


舊案動態方面,四期重劃區、青霖建設於103年預售過的「溫布敦-19」成屋後又開始銷售,為71坪雙併3+1房產品以及143坪合併戶,價位方面也有配合,自預售時的95萬/坪下修至82萬/坪;而大直美麗華附近的「爵品」,去年底重新進場銷售餘屋,並改案名「青軒」,價位從9字頭下修至6字頭,目前再度換銷售,案名又改成「YES!美麗華」,主推38~39坪3房(附裝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