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萬華小宅增 房市人氣不減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下半年萬華區供給持續增長,南北區推案都有,其中小宅比例仍較高,據住展房屋網統計,近期南萬華案量增加不少,產品落在1~3房,訴求不外乎就是低總價、低自備,吸引不少首購族的目光。

先看到寶興街68巷的新案「仁暉雅筑」,為仁暉建設投資興建,基地近雙園國中,距捷運萬大線南機場站不遠,規劃18戶純住家,為19~23坪1+1~2房格局,強調小環境鬧中取靜、社區相對單純,主打廣告價1230萬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仁暉雅筑」接待中心。


而環河南路二段上,東基開發新案「景上川」也正式公開,基地近華西街商圈、捷運龍山寺站,屬合建案,規劃52戶,為17~28坪1~2房格局,強調7樓以上具河景。

另外,雙園國小旁還有一新案「千曜學」,為千曜建設投資興建,屬都更案,規劃33戶,為23~36坪2~3房格局,除強調鄰近學校外,百米棟距也為訴求之一,目前廣告主打1388萬起買2+1房。

千曜學」接待中心。


至於舊案動態方面,公開不久的指標案「隱苑」,業者表示銷售率突破5成,仍主打月付1.5萬起的低負擔方案;而熱銷案「新碩華悅」稍早基地已舉辦動土典禮,預計本月底即會正式動工並撤場,目前可售為22~30坪2房產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