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稀有地段再現供給 大安928有亮點

【文/住展房屋網】大安區層峰客戶近期大多聚焦於「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月初正式取得使照,據了解該案是目前頂級豪宅中,反應相對熱絡者;此外本區房市在9月還有其它亮點,幾個新供給都很有看頭,包括千坪都更案-「吉美大安花園」,泰順街的小品案-「台大華」。

吉美大安花園」,位處大安路二段上,是區內難得的千坪基地條件,規劃SRC制震建築,建築規劃團隊包含P&T、大林組,產品為換屋型55~85坪,表價約179萬/坪,成交上看150萬/坪,目前設外接待於信義路四段、大安路二段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吉美大安花園」接待中心。


台大華」也是地點特殊,處在住戶臥虎藏龍的泰順街、雲和街附近,此處也是許久未有供給的區域,產品為2+1~4房,坪數約略在40~75坪,建材、團隊也是一時之選,公開時間會在9月中下旬,開價估計將超過150萬/坪;目前此案先在舊建物內作接待銷售籌備。

台大華」接待中心。


另外,捷運信義安和站的聯開案也正在積極籌備,案名為「首泰信義」,可售是20樓以上的88、120、180坪產品,公開時間會在10月以後。而寶舖建設青田街的豪宅「青田青」,也將成屋推出,單層單戶均一108坪產品,預售時開始超過200萬/坪,價位是否調整還有待確認。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