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區供應量少 房價8字頭起跳

【文/住展房屋網】市政府所在地的信義區,區內可建的素地相當稀少,加上有信義計劃區的豪宅高價撐盤,讓信義區的平均新成屋及預售屋的房價,單坪穩居百萬以上,約達125萬/坪;近年來信義區的房市供應量一直不多,是台北市低量供給區之一。

據住展房屋網統計,100年度信義區尚有逾200戶的新量體供應,但之後的幾年,幾乎都降到110~180戶間,其中104年甚至只有重推案,新案呈掛蛋的窘境。而今年至今則還供應不到百戶,僅有92戶的量體,不過卻因供應量稀有,單坪房價仍處於高點,且有逾200億的超級豪宅「冠德信義」案,在今年度完工,也已開始低調潛銷,因此拉高整體的總銷售案量,來到250餘億的高水準,已是自100年以來銷售案量最大的一年。

「冠德信義」外觀。

信義區目前即將完工的豪宅案「琢白」、及上述的「冠德信義」,開價都在250萬/坪以上,因此,今年區內推出的建案開價幾乎都跟著站上9字頭,如吳興街巷內的「豐裔」案,平均開價約95萬/坪,最便宜的戶別成交也要8字頭;還有位永吉路巷內的「東其鈺」,距捷運市政府站不遠,因此開價更是達到120萬/坪。而具象山景觀的「JADE 12」案,規劃131坪的豪宅產品,因此開價高達150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即將公開的「達麗101」及「信義斐麗」案,合計規劃有120戶,由於地段條件都不錯,因此開價也都會在百萬/坪以上。就連與信義區相鄰、屬南港區門牌的「忠孝詠吉」,也在日前趁勢進場搶客,因為基地廣達1700坪,是市區少見,且又緊鄰後山埤捷運站,故開價也站上110萬/坪以上。

「忠孝詠吉」外觀示意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