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都更新案登場 中正區房市聚焦南側

【文/住展房屋網】北市中正區近期房市焦點,除了稍早善導寺捷運站旁熱銷案「誠美頤樺」外,就屬南區都更新案最受矚目,上月已公開的「潤泰新雙子星」,打著19.6%超低公設比,36坪作3房、42坪4房,即便單價偏高(120~129萬/坪),還是有不少客戶買單。

「潤泰新雙子星」為潤泰主動回收重建的案子,此做法在近期市場引發不小話題,對於建商形象也有相當大的加分,故吸引大量慕名而來的客戶,目前可售20多戶已售逾半。

「潤泰新雙子星」外觀。

另外也是頗為指標的「正隆天第」近期也算開始銷售,位羅斯福路優質地段,產品為58~100坪,採毛胚交屋,14樓以下4併,分別是58、64坪各一、79坪兩戶,15樓以上79坪兩戶則退縮成百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正隆天第」採SRC結構、加置32組阻尼器,總樓高24層,算是區域地標,因基地三面臨路,且周邊鄰房皆不高,視野極佳,朝羅斯福路側可看師大校區,東側戶別則可遠眺新店溪,屬市區少有的景觀條件,目前訂價120~159萬/坪。

「正隆天第」外觀。

線上舊案表現,業者表示稍早民俗月期間,因為天氣不穩定,來人、成交普遍有下滑,稍早銷況頗順的「拓璞」近期也走緩,小單位產品「昇陽城中」雖還有持續售出,但速度上也有變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