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案帶動 北投2~3房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北投近期房市去化反應頗順,成交量集中在2~3房格局,最高單價有上逼70萬/坪,復興崗週邊見4字頭房價的產品反應也不俗,據住展房屋網分析,主要是指標案帶動,將不少自住客帶出,進而增加買氣。

指標案「中租御璟」,業者表示2個半月時間全數完銷,稍早外定點已打謝稿,動工時間會在中秋後;後期2房有搭配自備88萬方案,去化平順。「中租」案能如此順利最主要還是該區(石牌)久未有具規劃的建案,加上近公園、學校、機能佳,地段認同度高,價位平均67~68萬/坪。

「中租御璟」接待中心。

明德路上的「明德文林」也在稍早完銷,30多戶於一個月左右全數售完,情況與「中租」案很類似,除了地點不差外,價位也不高(成交約67~68萬/坪),加上鄰近有豪宅案「藍田陞玉」等個案作價(9字頭)支撐,雖沒有「中租御璟」的先前醞釀期,但此案來客精準,故去化快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昇陽麗方」也表是已去化8成,銷況穩定,是關渡地區近期代表案,「吉利日和」、「富連陽明」等規劃小宅的個案也都表示反應不差;目前主要成交客源大都還是北投在地客或有地緣性的客戶,外來客則有約1~3成不等的比例,以士林、天母居多,而外來客選擇的地區則以石牌、明德較多。

「吉利日和」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