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直房市增話題 新案搶先醞釀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中山區推案不斷,連久未有新案的大直地區(基隆河以北)也有一些新面孔曝光,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醞釀中的新案目前建物都尚在結構中,業者雖表示成屋後才會正式推出,但仍先掛出帆布留客戶資料、測試市場水溫,也順便探探現階段客戶認知價位。

先看到進度較快的建案「水綠清翫」,由吉田建築投資興建,基地近千坪,位北安路630巷,鄰近永直公園,規劃僅32戶住家,雙併設計,樓高3米6,建蔽率頗低(約18%),預計將打造豪宅級的產品。

同區段、北安路上,近自強隧道,則有長野建設(長虹機構)的「長野米蘭」,產品與「水綠清翫」不同,走精品宅風格,規劃19戶,雙併設計,強調為義大利-米蘭知名建築師設計,目前建物結構至2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長野米蘭」結構體。

接著看到鄰近內湖科學園區的「良茂雅緻園」,為良茂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基湖路145巷,近公園、濱江國小,規劃13戶,為52坪雙併3房產品,強調戶數單純。

最後回到推案熱門區-基隆河以南的區塊,最新案為丹棠機構位條通商圈的都更案「晶華MORI」,規劃109戶,為24~42坪2~3房格局,強調為鋼骨制震UD宅,目前人員剛進駐主接待,預計最快月底正式公開。

「晶華MORI」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