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指標案登場 房市錦上添花

【文/住展房屋網】自去年起房市就相當熱鬧的土城區,今年上半年持續延燒,除知名建商璞真建設的熱銷案「璞真仰睦」,銷售期約2個月即完銷的亮眼佳績外,總案量逾百億、宏璟建設的指標案「土城日月光」也於3月底開放客戶參觀,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該案目前已有超過2000人預約,週週來客破百組,頗為可觀,再加上暫緩區內絡繹不絕的新案,本區房市估計還會熱上好一陣子。

上述宏璟指標案「土城日月光」,基地位暫緩區旁,近捷運土城站,規劃693戶住家、共7大棟,為34~52坪2+1~4房格局,商場、店面採招租模式,社區具多樣休閒設施(1F、B1為複合式商場),目前有預約抽手機、電動車之活動,詢問度頗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土城日月光」外觀。


接著看到暫緩區,慶隆開發-創活新天地系列案「清水湛」已開始醞釀,預計4月底、5月初公開,規劃205戶,為21~27坪1+1~2房產品,業者將會承租「璞真仰睦」之外接待並加以改裝。而另一大案、弘暉機構的「弘暉大苑」主接待正趕工中,人員於基地旁臨時接待潛銷。至於有富建設以及丞石建設的新案也都掛出帆布預告,今年陸續推出,前者也已在搭接待。

清水湛」接待中心。


另外,頂埔站周邊也有新案正籌備,為兆鼎建設「水舞河畔」以及及福建設「及福心天地」,前者基地位中州路巷內,規劃1~2房產品,強調2字頭房價;後者基地位民安街,規劃2~3房產品,目前建照申請中。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