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重房市銷售亮眼 新案遍地開花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三重房市整體銷售成績不錯,平均有逾六成的佳績,是新北各區中銷售相對穩健的區域之一;主要是三重去年推出的新建案中,多數建案皆規劃以較低總價的小宅產品為主,像「新美齊匯」、「日健漾」及「河景站」等案,幾乎都已完銷,還有「活力HOYA」、「臺北捷座」、「冠德天晴」、「京旺三重奏」、「樹一品」…等案,銷售成績也不賴,而上述這些建案幾乎都有小坪數產品,最小的更只有11坪而已,因此創造出熱銷佳績,且平均售價幾乎都有4字頭,最貴還超過5字頭,這也激起當地建商另一波的推案潮。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三重新案可說是遍地開花,在市區部份,年初進場的「捷易市中興」,由於規劃首購型的2、3房產品,加上近國小、公園,故已有逾六成的佳績。其它即將公開的新成屋案,有首度進軍三重的長虹建設「長虹天馥」及中央南路上的「久保立」案;至於已經取得建照的預售案,則有永福街的「永福匯」、重新路一段上的「橋峰168」案,及還在申請建照同安街的金滿意建設都更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捷易市中興」接待中心。


重劃區部份,則以二重重劃區的推案最為大宗,其中緊鄰二重重劃區的「寶石上誠」率先以成屋之姿公開,由於是當地知名的寶石團隊興建,且規劃為該集團少有的偏小坪數產品(23~45坪),又鄰近先嗇宮捷運站,故光是潛銷期間,就有一堆粉絲客上門預訂,因此初公開就有逾六成的好成績。而重劃區內則有國泰建設18樓案、新濠建設案及鉅聖建設的「捷運京典」案;至於仁義重劃區的首案「仁仁愛」,也已搭建好接待中心,就等建照一取得就會順勢公開,屆時三重地區的房市將會熱鬧非凡。

寶石上誠」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