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樹喜廣場試營運 樹林推案增溫

【文/住展房屋網】樹林的新地標樹喜廣場上月試營運,這是近年區內極為少有的利多消息,故有不少建案搶搭此波順風車曝光,也有不少新案推出,除了稍早就進駐醞釀的「鼎越威鎮」外,尚有「協和植木賞」 (溪崑)、「金站」、「幸福城家」等案,不過價位依位置落差極大,從市區的35萬/坪,到山邊的2字頭行情皆有。

先看到最被關注的「鼎越威鎮」,近期已準備公開,目前訂價仍不曝光,據了解最低從 42萬/坪起,業者表示高樓層已有46萬/坪成交。產品是45、68坪,一層4戶,主打市區地段、高規劃建材設備,此案為合建,可售約30多戶,目前已陸續簽約中,反應平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鼎越威鎮」外觀。


再看大安路上「金站」,因「鼎越威鎮」見4字頭,業主也將價位開上37~40.5萬/坪,產品為48~51坪3房,稱議價空間不多,主打幹道旁的地段性,雙併單純規劃。再看到武林國小這頭,溪福機構一次推出2區共79戶,案名為「幸福城家」,產品為21~35坪2~3房,表價30~32萬/坪,訴求房價相對低檔、21坪低門檻2房。

溪崑這邊也難得再見新案,案名為「協和植木賞」,僅17戶,產品是40坪雙併3房,主打方正格局、室內無樑柱,建材也不差,單價開到42萬/坪,與寶佳機構給人平價的印象有些不同,目前準備下架,第三季可交屋,未來旁側還有一塊百戶以上的大案,表示土地在整合中。

線上個案方面,「立天下」打出2房498、3房758萬總價,加上工程期輕鬆月付1.6萬起、再抽GOGORO2等活動,現場人氣熱絡,「SUPER讚」反應也算平穩,目前建物已下架,稱買氣有提升,現在銷售也來到6成多。

立天下」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