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供給量大 買屋送裝潢人氣夯

【文/住展房屋網】新莊區去年推案量高達742億,總共有2950戶的供給,將第二名的板橋(395億、2363戶)拋的遠遠的;而今年第二季還沒走完,新莊地區挾著多項建設利多的優勢,又推出多個建案,合計約有400餘戶的量體,加上去年待售的量體,新莊還有近2000戶在市場上尋找買主,競爭相當激烈。

因為建案眾多,多數建案使出混身解數,有送裝潢、家電、傢俱或是送車位等促銷活動來吸客;如位中央路、中華路口的「碧瑤天鑽」案,打著第二個車位免費的招牌,吸引多組客戶上門購屋,反應還不差。

至於今年新推的建案,則迎合市場需求,大部份推出小宅產品來降低單戶總價,其中位於副都心中央路旁的「麗寶ALL IN ONE」,規劃28~41坪之間的小坪數產品,且搭配低自備、附裝潢方案,衝出單週逾60組的高人氣,是該重劃區近期人氣、買氣最旺的建案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麗寶ALL IN ONE」接待中心。


焦點移到下新莊地區的「鴻邦世界花園2」,全案規劃比一期最小19坪還要小的8~12坪小套房產品,且附全套裝潢(含傢俱、家電)的廣告價只320萬起,最貴也才約500萬/戶,因此週週人氣破百組,銷售成績相當的熱絡,羨煞當地的業者。

鴻邦世界花園2」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