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重劃區新案搶進 三重推案將大量

【文/住展房屋網】三重地區近年有不少新興重劃區推出,十餘年來當地建商積極推案的重陽重劃區,開發已接近成熟,可建土地也剩不多,因此多家建商已開始轉往新興的二重重劃區,及才剛重劃完成的仁義重劃區推新案。

近期在二重重劃區有國泰建設、新濠建設、鉅聖建設、冠德建設、群光電子公司、臻盛建設、金寶石建設、和峻建設、力馥建設、村品建設…等建商,都已取得建照準備推案,其中前二案已搭建接待中心,近期就會公開預售,而鉅聖建設則直接採先建後售,目前建物已將近完工,將會是重劃區首棟新成屋的建案。

至於仁義重劃區內也是百家爭鳴,首先是已完成接待會館的「仁仁愛」,已於5月初取得建照公開銷售,由於是該重劃區首案,且規劃20~34坪的2+1房~3房產品,廣告價僅880萬起,單週人氣最高衝到150組,可說全三重人氣最旺的建案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仁仁愛」銷售現場人氣旺。


而仁義重劃區還有不少建商正籌劃推出新案,有億青建設、及福建設、東森建設、達麗建設、盈寶建設…等建商,其中只有億青建設取得建照,其餘的建照都還申請中,因此,估計要到第三季才會陸續取得建照;若再加上舊市區的新案「橋峰168」、「久保立」、「碧富御」、「長虹天馥」…等案,今夏三重的房市將會相當的火熱。

長虹天馥」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