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央北推案再延宕 眾案Q3見真章

【文/住展房屋網】新店區房市主戰場-央北重劃區,稍早又傳出7筆土地全數脫標的消息,且平均溢價率達12.96%,相當驚人,其中也吸引不少上市大咖建商搶進(大陸、潤泰新、國泰建設…等),不過目前線上多數建案建照仍是卡關,尚無法正式公開銷售,原先預計520檔期、甚至更早的329檔期公開的新案都將延至下半年(第三季)。

另外,本重劃區又出現新面孔建案打出預告,為九昱建設的「九昱希爾登」以及景裕建設關係企業-樺裕建設的「御中央No.2」,前者人員已在公司內醞釀,並有透過網路廣告潛銷,規劃320戶,為23~50坪2~4房格局,強調雨遮不計坪/價;後者建照已先取得,人員於同建商「御中央No.3」接待內潛銷,規劃47戶,為27~49坪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九昱希爾登」廣告看板。

「御中央No.3」基地實景。


舊案動態方面,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周邊的「波爾多」近期人氣仍是火熱,目前戶外廣告已更新主打廣告戶1588萬買3房+車位,小單位戶別已剩不多,2期估計也是在下半年會登場;而青潭地區的「青潭湛」,目前銷售人員重新進場銷售餘屋,並同時聯銷同建商的「美麗國No.2-快樂特區」以及安坑地區的「K6湛」。

未來推案除了央北重劃區外,裕隆城開發案也是相當指標,共分商業、住宅兩大區,總銷金額逾500億,業者表示商業區最快今年第四季即會開始潛銷,將蓋40樓的地標建築;而裕隆城開發案周邊,以及捷運碧潭站周邊也陸續會有新案推出,時間都是落在下半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