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江翠北重劃區外 板橋舊區也有亮點

【文/住展房屋網】屬當前房市一級戰區的新北市板橋,下半年除了江翠北側重劃持續有供給大爆量外,後站、江子翠、海山等舊區也都陸續有新案推出,目前估算全年供給戶數上看2500戶。

 江翠北側重劃內,目前以「歡喜市」最火紅,主打低門檻,銷售速度衝的相當快,另外「興富發大悅」、「翠峰」兩案反應也不差,未來就是等下一波的水岸宅推出,包含國泰、國美、立信、茂德建設都有建案將推,價位有望向上推升。

舊市區銷況反應就沒有重劃區來得好,主要跟單價落差有關,舊市區房價大多要到5字頭,客戶相對較猶豫;線上案除了「嘉廷家傳」外,大多剩餘量體已不多,主要以「府中心」、「iLife」等中小坪數產品去化較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府中心」接待中心。

近期新指標是中山路三段上的勝輝機構新案-「新板極」,2~4房規劃,為26層SRC地標建物,特聘國際知名的AEDAS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正式公開預計在7月份。另外永雄建設實踐路案也有醞釀帆布曝光,推出時間約在9月,強調近新板特區,以及2000多坪的基地街廓,目前準備搭建接待中心,這將會是近期舊市區量體最大之個案。

「新板極」基地實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