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暫緩區卡建照 新推案時程延誤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土成暫緩發展區中,有不少建案原預計5~6月推出,但受到建照進度延誤影響,推案時程也將順延,不過業者仍釋出不少預告帆布搶先醞釀,整體房市熱度依舊,平均週來客約30~40組,表現不俗。

先看到區內較具規模的指標案,精業建設-「金城舞2-都心花園」,基地屬商業區地目,規劃607戶(含4戶店面),其中有27戶公益設施(包括公立幼兒園、活動中心…),為17~47坪住家以及15~38坪一般事務所產品,主打至捷運海山站8分鐘,目前早鳥預約有送好禮,吸引不少民眾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金城舞2-都心花園」接待中心。


另外,同區有富國際/鼎格建設的「有富正旺-青玉」,接待中心也完工啟用並開始潛銷,規劃71戶,為25~51坪2~4房格局,強調雙捷運地段;另同建商尚有2期「有富正旺-藏玉」也同時在籌備中,不過推出時間會稍晚一些。

有富正旺-青玉」接待中心。


至於東瑩機構的「東瑩吉光」以及丞石建設青雲路新案也都受到建照延誤影響,尚無法正式公開,前者規劃69戶,為28~39坪產品,後者規劃114戶,為26~36坪產品。

最後看到暫緩區旁、指標大案「土城日月光」,憑藉著商場、社區休閒機能,又有捷運土城站加持,週來客量依舊可觀(破百組),即便價位高於暫緩區多數個案,銷售反應仍是亮眼。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