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汐止供給續增 新北東區戰火再起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的汐止房市在Q2正式開打,至今除了基本的低單總首購宅外,高價位的產品也有不少客戶出手,顯示市場明顯回溫,房價方面也稍稍的走揚中,雖然還沒有回到3~4年前最好的光景,但已擺脫谷底排迴的慘淡。

稍早幾個熱銷代表「福德ONE」、「采采良品」、「合康雲極」等,反應維持穩定,低調開賣的高價代表「宏璟麗園」也持續有成交,此案售價來到45萬/坪,大約拉回到3~4年的8折水準,此案公開前,該區僅有「春田吉市」還能成交到4字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福德ONE」基地。


近期有不少新案準備亮相,其一是樟樹灣地區的合建案「誠美愛家」,規劃23~38坪2~4房產品,訴求戶戶雙陽台、雙面採光,主打產品力,開價訂在44~47萬/坪,成交欲挑戰4字頭區域高檔。

中正路這也有新供給,案名「兆鼎A+」,規劃18、24、28坪的4米2複層式產品,表價32~36萬/坪,強調區段機能成熟,此案是近期較少見推平實價格的案子,預期可吸引不少詢問者。

兆鼎A+」接待中心。


另外,興南路、汐碇路一次推出兩案,其一是先建後售的「翠御」,規劃27~45坪,預計7月中下旬才正式曝光,另一案是之前預售過的複層產品「品美學」,坪數約17~22坪,目前正準備交屋,3年前賣價達45萬/坪以上,稍後推出預料會有價格上的調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