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洲房價堅挺 小宅推案成趨勢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去年蘆洲區共推出489戶新建案,推案量並不多,但因推出的新案多是小宅產品,整體房市銷售相當穩定,像是「IK宜家」、「佳旺家園3」、「城市知己2」、「易居」、「柳堤雅居」、「金世首璽」幾乎都已全數完銷,而第四季才公開的「夆典里享國」,單週來客人數多達50組上下,也是拜小宅產品之賜,目前銷售率已逾五成。

「夆典里享國」接待中心。

蘆洲推案會以小宅為主,主因就是當地房價高達44萬/坪,在新北市各區當中,屬於前段班;而這樣的高單價,若是要買個40坪以的換屋格局,總價負擔接近2000萬(加計車位),以標準的雙薪上班家庭而言,負擔相當沈重,因此,大多數人多會選擇總價較低的2、3房產品。

有鑑於此,今年蘆洲新推的建案仍是以小宅產品居多,如「御寶第舞集」、「馥悅」、「喜福匯NO2」、「喜福匯NO3」、「鴻成涵美」等新案,都有2、3房規劃,而即將公開的「崇利大吾蔚」、三多立民生段案也都是此類的產品,因此今年小宅仍是蘆洲的主流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鴻成涵美」外觀。

不僅如此,與蘆洲相鄰的三重區,平均房價更達到47萬/坪,購屋壓力比蘆洲還大,因此,小宅產品也同樣很流行,像是新興的仁義重劃區內,也幾乎都有這類小宅規劃,如銷售中的預售案「仁仁愛」,最小坪數僅20坪,廣告價880萬起,吸引逾百組的人氣;其它還有「碧富御」、「永福匯」等新案,也是低總產品規劃,可見這些高單價區的小宅正流行。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