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難得1字頭 尖山湧入外客

【文/住展房屋網】鶯歌房市正處在近年的高峰,其中尖山路、中正三路沿線區域,因為房價親民、可見1字頭,故尤其順銷,近幾個月在這個區域,平均每周可售出超過10戶之量體。

本區目前狀況如此平順,除了價位優勢外,另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高速公路往北的幾個重劃區強勢曝光,帶出不少準客戶,在房價推擠之下,本區接收到不少客源,目前成交客戶裡外來客比例至少都在6成以上,包含土城、中和、板橋、新莊、新店及台北市皆有。

近期代表案有「陶哲」、「合嘉易居邦II」、「金鶯一品」等,「陶哲」是寶佳機構本區最新案,甫公開就有不錯的成績,業者表示目前已售出近4成,產品為27~40坪2~3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陶哲」外觀。

「合嘉易居邦II」、「金鶯一品」兩案銷售率也累積相當快速,目前皆來到7成,「合嘉易居邦II」2房己完銷,廣告主打3房總價,「金鶯一品」價格較高、有到2字頭,訴求建築品質、建材等級。

「金鶯一品」外觀模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