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個案表現 大小宅皆有突出之作

【文/住展房屋網】林口近期房市來人落差不大,但成交量較幾個月前有明顯減少,比較幾個北部的重劃區,本區這一兩年的狀況已顯得平淡許多,加上近期有大量的重劃區整地推案,客戶肯定被稀釋掉不少,整體來看雖仍有一定的去化量,但要去化掉線上為數不少的餘屋,還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目前區內房市要衝出佳績,拼讓利還是一個非常有用的辦法,其中新市鎮北側賣最好的「聯虹天耀」就是如此,106年時成交超過35萬/坪,目前直接殺到28萬/坪,即便剩下都是中大坪數格局,但建商也在建物內裝、公設部分加碼,拼順銷,反應相當不錯。

「聯虹天耀」在價位上的讓利,撼動了文化三路、中山路交會處周邊的行情,許多案子也開始讓利求售,目前本路段一些中低樓層都有見2字頭的行情出現。另外家樂福一帶,「長滎薈城」、「富堡晶璽」人氣買氣也都不差,前者是區段少見的小宅規劃、廣告戶658萬起,後者為3~4房,強調為雙主幹道之地段,價位約33~35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長滎薈城」接待中心。

「富堡晶璽」基地。

新供給方面,「和洲甜me2」預計要推出2期,共126戶的2~3房,目前醞釀期有賞屋打卡抽黃金的活動,全案正式公開會在9月以後,接待設在文化北路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