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案帶動買氣 八里房市小回春

【文/住展房屋網】八里房市近況相較4~5月再增溫,包含靠近左岸的「台北晴灣」、重劃區的「陽光峇里」、「基玉首席」,以及舊市區的「千里晴」都有穩定去化,雖然不比當紅的央北、江翠重劃那樣熱賣,但以八里的市況來看,已相當不錯。

會有如此成績,主因市價位沒有再創高、產品亦符合購屋者需求,以及新案帶動看屋氣氛;只不過老問題客源不足的情況仍在,在地客掃完後,銷況將有一定落差,這問題還是要看淡江大橋等建設的進度,有建設題材,外客才會增加,市場才會活絡。

建案方面,指標案「陽光峇里」以面公園、臨主幹道的條件,均價20萬/坪上下的價位,創造銷售佳績,目前僅剩個位數戶別可售,可說是近期區域代表案。同區中庄段稍早提及的勤樸開發案,準備於8月推出,案名為「勤樸天翔」,全案79戶同樣是合建案,可售戶約50多戶,產品是20、30、32坪的2~3房,價位預估會在20~23萬/坪的範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勤樸天翔」結構體。

另外「台北晴灣」外觀已完成,交屋期預計在年底,目前除了稍早的月付6500元、568萬廣告價外,另針對高樓層祭出送裝潢方案,這個夏季將會再增加廣告曝光,目前去化近5成,行情20萬/坪上下。舊市區、台64線旁的「千里晴」(原「廷悅」),目前開出高樓層保留戶31、42坪,近期也都有成交,廣告戶19萬/坪起。

「千里晴」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