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案建照取得 央北房市大車拼

【文/住展房屋網】新案已醞釀好一陣子的央北重劃區,從年初首案「波爾多」後,一直到6月份第二案「全陽大璽」的建照才取得,爾後7月份「國泰豐格」、「國美中央新村」、「希爾登ONE HOUSE」也陸續取得建照,近期各案即會開始強銷,由於產品規劃頗為類似,消費者只能從建商口碑、地段來選擇,銷售競爭定會相當激烈。

先看到稍早已公開的「全陽大璽」,基地逾3000坪,屬合建案,規劃412戶住家,為23~50坪2~4房格局,另有47~53坪樓中樓,除強調社區休閒機能完善外,鑽石級綠建築候選也為訴求之一。

另外,剛公開的「國泰豐格」、「國美中央新村」,前者規劃172戶住家,為25~51坪2~4房格局,主打上市公司品牌以及零地主、社區相對單純;後者屬合建案,規劃220戶住家,為29~51坪2~4房格局,強調為呂建勳建築設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泰豐格」基地實景。

最後看到九昱建設的「希爾登ONE HOUSE」建照雖已取得,不過接待中心尚在趕工中,可能會在8月中旬公開。

至於本區首案「波爾多」,銷售已近尾聲,憑藉著相對低價以及未來環狀線十四張站的遠景,銷售頗為平順,業者準備籌備第二期「波爾多2-樂菲莊園」。

「波爾多2-樂菲莊園」基地實景。

舊案動態方面,水岸第一排的「國礎富裔河」目前改由代銷接手處理餘屋,並改案名為「隱大景」,強調『讓利到底』,表價從80萬/坪,大幅調整至70萬/坪,降價有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