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建設題材拼年底兌現 淡海房市平穩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淡海新市鎮的房市,在這個夏季無太多變化,主要課題還是消化餘屋,新進駐銷售的案子多半是舊案新推,雖是如此,但包含影城、捷運完工近在眼前(預計年底營運),客戶態度已相對有信心,加上房價實屬大台北地區的低檔,銷售仍舊穩健。

稍早業界一度擔心包含「宏盛新世界」、「海洋都心」等高價系列案的交屋狀況,目前看來都沒什麼問題,「海洋都心」、「海洋都心2」餘戶銷況也不差,行情還能站上24萬/坪,因為就位在影城旁,加上打出自備69萬交屋,賞屋客不少。宏盛系列第三期「宏盛水悅」外飾也已完成下架,目前也在影城旁設立接待準備銷售。

「海洋都心」外觀。

寶佳系列走親民價位路線,維持有一定銷量,近期倒是「宏普樂高」、新春街的「悠森活」表現也很亮眼,「宏普樂高」588萬含車位,每週可去化5戶左右,「悠森活」單價可見1字頭、附近機能又成型,舊區客戶很買單,開案1個多月售3成。

「宏普樂高」接待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也是指標案的大坪數產品「天藝」,近期也重新曝光,同時也在醞釀海景大案-「海上皇宮」,特別的是,目前表示僅先作預約動作,公開時間仍未定;「海上皇宮」規劃樓高21層、337戶純住宅,坪數55~140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