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簡易都更又一樁 中和免震宅潛銷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期新北市中和區仍是推案連連,據住展房屋網統計,目前建案多集中在捷運站周邊,繼上個月簡易都更案「怡富宜家」公開後,928檔期又有一簡易都更案將推出,而且還是主打稀有的免震構造,目前已開始潛銷,據了解,雖然該案價位高於區域行情,仍吸引不少客戶詢問並下訂,其中房地產同業也不在少數,平均一週來客約30~40組。

上述新案,案名「忻揚馥群」,由忻揚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南山路上,近捷運景安站、復興國小,規劃108戶(含6戶店面),為25~40坪2~3房格局,具休閒設施,除強調日本免震構造(具17個LRB鉛心積層橡膠隔震墊+6支mageba阻尼器)外,建材配備也為訴求之一(包括YKK氣密窗、Low-E膠合玻璃、STUDOR吸氣閥…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忻揚馥群」接待中心。


而公開不久的「怡富宜家」,配合代銷公司全房產行銷,近期賞屋人潮仍是可觀,因門檻低(主力19~27坪2房),付款相對輕鬆(工程期3年半),吸引不少首購族群買單。

另外,928檔期,中安街上(面四號公園第一排)將有久違的新案進場,案名「綠INN」,主力為複層式產品,據悉成交價將落在7字頭。

至於舊案動態方面,捷運南勢角站周邊的成屋案「聽樹唱歌」主力為28~30坪2房,近期銷售持續有進展,全案銷售已突破8成;同區段「双捷晶華」目前陸續交屋中,現場更是表示銷售已突破9成,B1、B2棟整棟完銷,可售為15~26坪1~2房產品。

聽樹唱歌」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