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水岸宅火熱 江翠房價攻上5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目前新北指標重劃區之一的江翠北側重劃,新一波推案焦點都落在『雙國』案的對決,雖然其它案子也有不錯反應,但『雙國』案名氣太大,讓人不去注意都難。『雙國』指的就是國泰建設、國美建設,兩家建商都擁有大量鐵粉,又都座落在DE區的水岸第一排地點,品牌、位置皆是指標,近期吸引大量客戶賞屋,最高峰單週來人破200組。

國泰建設案名為「國泰朋」,強調無地主戶,全案99戶皆可售,產品為32~56坪的2+1~4房產品,低樓層6併、高樓層4併,訂價50~60萬/坪,業者表示成交來到5字頭以上,是江翠北重劃開發以來最高價,目前接待尚未完成、算在潛銷期間,但反應熱烈,2+1房跟部分3房單位已完銷,全案已售出7成,依此速度,C區新案也要開始準備銷售了。

「國泰朋」外觀。

國美案案名則是「國美翠亨村」,7月下旬正式公開,一個月的時間200多戶去化7成,比國泰案銷售更多,一來品牌夠大,二來價位相對不高,一樣水岸條件,均價比國泰低了3~4萬/坪,「國美翠亨村」採不二價48~52萬/坪,跟之前包含立信、聯上、茂德案比較,單價沒有拉抬太多,故客戶對價位接受度還算高,目前27、28、36坪賣的最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美翠亨村」接待中心。

另外,較早就進駐的「遠雄江翠」也默默的銷售8成,目前剩下36、39坪3房,行情平均也差不多是50萬/坪上下;而接下來水岸宅還有新外灘5-「瀚疆」、東騰DE區案、國泰C區案、「鉅陞河藍灣2」等,非水岸住宅也還有立信F區、亞昕潤隆合建案、「江滙Life」等將陸績推出;這波水岸宅反應火熱,相對也增加建商的信心,接下來的推案應該會更加積極。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