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感捷運動工 鶯歌鳳鳴買氣增溫

【文/住展房屋網】近兩個月,鳳鳴重劃區房市有明顯加溫,完全感受不到民俗月的淡季感覺,住展房屋網分析,捷運三鶯線的動工是增加客戶出手信心的最大原因。

目前客層除了即有的本地客外,鄰近的龜山、八德,以及二高沿線的三峽、雙和、土城客比例有再提升,多半都是衝著低門檻、交通機能而來。

近期本區反應最佳還是「雙捷A+」,訴求3房首付30萬,加上輕鬆付的期款方式,受到不少年輕族群青睞,目前銷售已近5成。另外「禾雅」則是近期異軍突起的熱銷案,主打518萬起、月付6000元起買2~3房,另強調基地位中心商業區前之地段,目前成交也快速累積中,每週3~5戶去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雙捷A+」結構體。


而本區最新案「新潤幸福莊園2」,也在稍早打出498萬廣告戶吸引目光,前幾周有先對前一期未購得的舊客戶、以及介紹客開說明會,人氣相當旺,預計近期公開;此案產品與一期大同小異,坪數21~39坪,共257戶,包含有呂建勳、築內、上境等知名規劃團隊。

新潤幸福莊園2」接待中心。


有鑑於近期的順銷狀況,據住展房屋網了解,不少業者可也將跟進推案,稍早就有準備推案的鑫寶、定泰以及寶佳旗下幾個品牌,以及海悅廣告自建案、森聯機構等,應該再1~2個月內推案時程就會明朗。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