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月供給噴發 汐止房市戰區火熱

【文/住展房屋網】繼東勢街的兩大案開賣後,9月份汐止供給仍持續大量增加中,包含汐碇路「翠御」、「品美學」,汐萬路「芯飛揚」以及忠孝東路「君勻」,全區銷售中建案數突破30個,若再加上辦公、廠房的產品,更達34個之多。

目前最新推出的有「芯飛揚」、「君勻」,「芯飛揚」位在汐萬交流道口,臨高架及保護區,規劃17、19、25坪的1房、1+1房、2房格局,主打小宅低門檻,當區行情屬汐止相對低檔,總價帶應會相當吸引人,預估在本月下旬公開。

君勻」部分也即將正式公開,目前已開始接受預約,產品是24~37坪的2、2+1、3房,訴求挑高3米6、防水保固5年、設備3年,訂簽8%、結構工程0付款,表價初訂35萬/坪,價位於汐止相對不高,據了解目前預約狀況還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君勻」基地實景。


另外福德二路的「東豐」全新完工,為工業地,基地5370坪,規劃75~320坪,主打水岸景觀、具溫泉會館,登記為一般事務所,近期也將推出銷售。

「東豐」外觀。


而近期線上銷況方面,幾個週末假期天氣不佳,來人也減少一些,但下修幅度不大,另外區域客成交比例有回升。目前區內人氣較佳的,除了上述新案人氣不錯外,「福德ONE」、「合康雲極」等大量曝光的指標案場子仍較熱,「福德ONE」業者表示已售出7成,去化穩定,「合康雲極」則是銷售9成、積極衝完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