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擴大供給多 麗寶合雄指標領頭

【文/住展房屋網】八德區擴大重劃區在春節後,算是一個新時期的開始,不少個案在去年下半年,幾乎已清光餘屋,業者也就趕緊『補貨』,新一波的指標案是606戶量體的「麗寶青年時代」,以及位公園、夜市旁的「合雄御璟」。

新一波供給大多以2~3房格局為主,「麗寶青年時代」產品為27、34坪,目前結構中,廣告訴求2房訂簽10萬、3房20萬,瞄準首購、首換族群,稍後將會增加廣告曝光強銷,表價暫訂22萬/坪。

同樣受關注的「合雄御璟」,產品為30~43坪,建物也是正興建中,主打臨建德公園,對面還是活動中心預定地,另外距捷運G01站也僅500公尺,建材亦不差,採用區內少見的22.5CM的中空樓板,表價22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陽光大境」接待中心。

另外打著418萬超低總價的「陽光大境」,雖然戶數不多,不過後續還有系列案推出,因為低總價關係,人氣相當高,反應也不錯。豐德公園前還有一新案公開,案名為「昱凱皇苑」,產品是本區少見的3米6挑高宅,坪數27~45坪,因面向公園條件,加上建材不差,表價23萬/坪、欲成交2字頭。

「昱凱皇苑」外觀。

此外還有「登峰兆極」、「立冠敦皇」、富御首席系列案、「城又青」(成屋重新登場)等,都將開賣,整體供給量增加不少,不過依近期線上銷售穩定的狀況來看,整體房市仍屬穩健,業者也對房市後勢看好,各案場皆積極作曝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