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坡低價透天熱銷 新案接續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M型化的房市持續發生,像是南桃園地區的透天產品,仍是以人口最多、都市發展最成熟的中壢區最為高貴,市區內便宜一點的透天也還要2000萬/戶以上,主要是中壢還有全市第一條通車的捷運機場線,可以直接通往台北都會區,交通條件獨步全市。

而低總價透天產品,則以中壢為核心往外減價,如西側的觀音新坡一帶的透天,單戶總價皆在千萬以下,近年來的銷售狀況也比高貴透天好很多,如去年熱銷的「世大莊」、「新安自在」等建案,最便宜透天只約800萬/戶上下,因此幾乎都已全數完銷,近期也陸續推出系列產品,繼續搶攻低總價市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坡棧」接待中心。


其中「世大莊」二期「新坡棧」共19戶透天,已興建近完成,日前也已掛出帆布開始預銷,單戶總價與一期相當,從898萬/戶起跳。而「新安自在」則已推案至5期,共有6戶透天,總價更只要788萬起跳。

另外,在新屋剛完銷兩期的「荷豐大墅」建商,也在鄰近新坡地區推出第三期,共有11戶透天,目前工程也大致完工,待使用執照取得就會公開銷售,目前推出的廣告價只要758萬起。其它還有「美麗家園」及「圓夢居」兩個4、5樓公寓建案,分別推出378萬起及368萬起的小宅產品,準備搶攻低總價的市場,讓新坡地區今夏房市相當的熱鬧。

荷豐大墅」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