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熱起來 新案反應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八德區稍早房市焦點主要集中於擴大重劃區,春節後幾個新案表現火熱,除了一般購屋客紛紛出籠外,部分業者提到還有置產客出現,使得原本就穩健的市場繼續加溫,目前最亮眼的要算是「合雄御璟」、「麗寶青年時代」兩案。

合雄御璟」108戶量體,年初潛銷至今已售出6成,業者透露已進行一波漲價,2房、2+1房是反應最好的產品,主要標榜臨建德公園、活動中心預定地,另外距捷運G01站約500公尺,建材亦不差。

另外這波供給的最大案606戶的「麗寶青年時代」,訴求2房訂簽10萬、3房20萬,主攻首購、首換客戶,近期人氣居高不下,還沒有大量曝光、就已十分熱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麗寶青年時代」外觀。


此外「陽光大境」因鄰近工廠,故單價也相對低檔,打出418萬低門檻,反應頗佳,前兩期大約已售過半,後續還有系列案待推。透天案方面,「立冠敦皇」算是近期代表,2000多萬總價屬線上低檔,故也都有陸續成交,近期剛自臨時接待移入建物內銷售,周邊廣告曝光不少。

陽光大境」外觀。


另外廣豐重劃區,最後一塊建案也悄悄開始銷售,此基地位於大明路、公園路口(緊鄰「合雄帝璟」社區),為桃大機構最新一期建案,案名確定為「桃大誠」,規劃2~4房產品為主,目前尚未對外開放銷售,僅先以VIP客戶為主,據住展房屋網了解,預約狀況十分火熱。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