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總產品聚集 新坡房市買氣暢旺

【文/住展房屋網】以中壢區為核心的「南桃園」,包括中壢、楊梅、平鎮、龍潭、觀音、新屋區,聚居人口約有102萬人,佔全桃園人口的4成6比例,都會區發展也相當成熟,尤其是中山高沿線的中壢、平鎮一帶,房價一直處於高水準。

但在西側的觀音、新屋一帶,交通條件略遜一籌,故房價就不如中壢、平鎮的高貴,像是近期推案頗熱的新坡地區(隸屬觀音區),最新建案的價位只要368萬起(2房),而單戶透天厝也只要758萬起,因此整體銷售成績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美麗家園」接待中心。


新坡地區泛指新坡、上下大堀、苦練腳、下青埔、崙坪及坡寮等區塊,近一季以來的新案有「美麗家園」、「圓夢居」、「鴻翔居」、「荷豐大墅NO3」、「新安自在NO5」、「新坡棧」等案,其中前三案都是公寓或華廈的小宅產品,最低單戶總價只要368萬起,而「美麗家園」是當地案量最大的,達78戶,且還加碼送裝潢、家電促銷,因此單週人氣最高逾20組,是當地人氣最佳建案之一。

荷豐大墅NO3」外觀。


而後三案皆是透天產品,也都是系列推案,最低總價是「荷豐大墅NO3」的758萬,不過近來賣的最快的則是「新安自在NO5」,總價雖從788萬起,但因距新坡市區不遠,且社區動線及居住質感較優,故在建照申請時期,6戶透天就幾乎預訂一空,現正著手規劃6期系列,趁熱追擊。

至於「新坡棧」是去年熱銷完畢的「世大莊」二期系列,一樣採先建後售,雖然價位是當區較高者,從898萬起跳,但因此期規劃雙車位,且具孝親房,產品跳脫當地,因此同樣受到當地客戶的青睞,才公開不久,也有逾三成的佳績。

未來,在「美麗家園」附近還有一個13樓的大樓案,共有94戶(建照戶數),日前也已興建中,若是該建商提早進場預售,將會超越「美麗」案的78戶,成為當地今年單案戶數最多的建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