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自備低總價 八德房市火熱

【文/住展房屋網】八德區近期的房市反應相對穩健,幾個新推出的指標案都有不錯的表現,代表案有「合雄御璟」、「麗寶青年時代」、「桃大誠」等,其中有業者提及置產客出現,以及外來客比例提升,這些現象在目前的房市中算是十分少見的。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除了本區房價普遍處低檔外,總價低、含裝潢方案、輕鬆付款模式,促銷方案五花八門,另外像是推案重點區-擴大重劃街廓漸成型、生活圈也漸漸有了雛型,搬入人口愈來愈多,整體居住氛圍也愈來愈好,自然客戶接受度也提高。

指標案「合雄御璟」銷售已突破7成,隨著外觀完成落架,銷售持續穩定。區內最大案「麗寶青年時代」,人氣買氣也不差,主打低自備10萬起,目前也有1成多的成績(住家606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打出2房含裝潢458萬的「城又青」則是另一個高人氣案,此案曾預售,當時遇到景氣下坡反應不佳,目前成屋重新銷售,因有總價優勢、又成屋,近期人氣買氣頗熱,已售出2成。

城又青」外觀。


廣豐重劃區這邊,則是「桃大誠」一案獨霸的情形,自3月對VIP客潛銷開始,至今已售售出超過200戶,表現十分驚人,近期假日案場仍是高人氣,主要原因是地點佳,品牌力夠,預售照樣賣的嚇嚇叫。

桃大誠」外觀示意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