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過嶺頭洲低價吸客 新案接續上場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夏季提早報到,整個五月份平均溫度達到28.1度。而在房市這端,買氣也是搶搶滾,像中壢、新屋、觀音交界的過嶺、頭洲、富源及新坡一帶,有多個建案也賣的很火熱。

在過嶺地區有前期的「海德1號」、「佳泰智匯城」等大案熱銷逾九成,近期則有才完工交屋的「京沅綻」,也在這波熱銷氛圍中順利賣光70戶住家,剩少數店面可售,因此重劃區內可售餘屋已不多,故又有新一批建案蘊釀推出,如已接近完工的太子建設松勇路案,及興建中的和峻建設「臻美」案。

再往西走來到新屋頭洲、九斗地區,則有「傳家寶NO23」及「樂活墅」兩個透天案,皆傳出熱銷佳績,本區段也有另一批新透天建案提前動工,期能銜接這波買氣,分別是「峰墅」的二期系列,及大有為建設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樂活墅」外觀。


不僅如此,這波新案的推案潮,還蔓延到新屋舊市區,甚至是永安地區,如已興建快完成的「家那大」13期系列,及茂豐建設的「青田」案,而在往觀音方向的石磊村,也有佳河機構的新透天案正在興建中,加計這批透天產品,共有逾百戶的量體,供給量相當可觀。

青田」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